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一定會永永遠遠的。

  記得剛剛見到她的第一眼,哇.人高馬大的,還帶着眼鏡,聽旁邊的人說你是打跆拳道的。我當時第一反應是不能惹你,怕你一生氣就拍飛我,於是再後來的日子裡我天天都躲着你,那一天你終於忍不住攔着我說“你為什麼總躲我”被她這麼直接的問話,我一時說不出話了。

  當我以為她要打我的時候,沒想到她轉身走開了,我內心放下了吊著的心。在這次事件后,我莫名的感覺她其實沒那麼可怕。

  在那次我徹底否定了我當初對她的看法,那天星期五,因為天氣好,我想走路一次回家,在半路上看到了一隻受了傷的小黑貓,我當時只顧着害怕了,怕它抓我,因為媽媽說,被貓抓到了,就會死。我怕,所以默默走開了。但後來走着走着,我心裡放不下,於是打倒回去,看到了你在拿着紗布包紮小貓受傷的手,你這樣讓當時的我無地自容,你向我走來,我以為你會罵我。

  但你只是拍着我的肩膀說“我就知道你會回來的。”我震驚到了,後來的事我想你們也知道了,我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現在也是,以後也會是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