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有晴天有雨天,到總是雨過天晴。好朋友就是一把雨傘,不管晴天雨天都會陪你!是的,每一個人都有好朋友,而我也有自己的好朋友,那麼、我先來說說我的好朋友吧。

  我記得那年剛認識她的時候是在十月中旬的時候,她無意間轉到了和我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同一個宿舍,初次見到她第一眼的時候我對她的感覺不是怎麼好,因為自我感覺在她眼中我感到了高傲自大。後來從那以後我也不怎麼理她過,後來記得她剛轉來不久的時候,有一天在晚自修班主任說:"同學們你們停一下,現在來調換一下位置,不知怎麼班主任說著說著,換着換着居然叫我跟她坐在了一起,後來到了第二天早上上課上自習課她突然跟我說話,還跟我說她怎麼來這裡讀書的。後來我才明白原來一開始我就錯了對她的感覺。自從那以後我們天天一起去吃飯,一起上教室,一起玩等等……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上課我身體很燙很不舒服,她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我以為她就應該不會在問了,沒想到她居然摸了摸了我的頭,說,你是不是生病了,我說,恩,後來她二話不說,立刻去寫請假條去到班主任辦公室給班主任簽字,後來又回教室背我出校門去醫院,到了醫院她把放送到了醫務室,她問醫生,我怎麼樣了,醫生說我發燒了。她就說,那我朋友打一下針就沒事了吧,那時候從她嘴巴說出朋友那時候,我頓時精神了不少,後來打完針我也好多了。可是她依舊還是從醫院背我回學校。後來我們便成了最好的好朋友。對於我而言好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就是一種相伴,相助相思。維護你,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她過來安慰你,她過來幫助你。當你走上錯誤的路上時,她會指引你走上正確的一條道路上。好朋友可能不能陪你過日子,但她可以陪你喜怒哀樂。恩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能相遇你是一種緣分,但願從此以後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