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鼓勵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鼓勵中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恐懼中,那麼他就學會了憂慮。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諷刺中,那麼他就學會了自卑。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真誠中,那麼他就學會了頭腦平靜的生活。

  如果一個孩子生活在鼓勵中,那麼他就學會了自信。

  曾有人問我:“你的生活怎麼樣?”我毫不猶豫地回答:“我生活在鼓勵中。”是啊,我的生活需要鼓勵。只有鼓勵,才能讓我在重重艱難險阻中成功地跨過。

  在學習上,我有老師和同學的鼓勵;在生活上,我有父母的鼓勵。

  在學校里,我的成績也算比較優秀。也正因為如此,老師和同學們也都比較信任我。所以每當我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或沒有考好的時候,是他們一次又一次鼓勵我,讓我又有了跌倒了再爬起來的信心。

  在生活中,往往也會遇到一些磕磕絆絆。因為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我也同樣如此。記得那次,有個阿姨說我很胖,我聽到這話非常的傷心,就下決心要開始減肥,首先第一步:每天轉呼啦圈。那天,我讓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呼啦圈,買回來后,我就急忙開始學轉呼啦圈,我本以為呼啦圈很好轉的,可是沒想到那淘氣的呼啦圈就是不把我的肚子當成一個軸好好的轉起來,沒轉兩下就掉了,我很氣憤,甚至還不想學了,可是這時,媽媽對我說:“沒事,慢慢學,別著急,媽媽相信你一定能學會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像是有一種力量在支撐着我,第三天我就能轉20多個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在鼓勵中又快樂地學會了滑旱冰、游泳、打乒乓球等活動,同時,在鼓勵中,我經受了磨難的考驗,學會了堅強、樂觀向上。

  鼓勵是疲憊時的一杯龍井茶,當我軟弱萎靡時,只消幾口,便會神情氣爽;鼓勵是沙漠中的一眼清泉,當我乾渴無力時,只消幾杯,滾滾的生命汪洋便會在心中蔓延;鼓勵是火種它會使熄滅的希望重新燃燒;鼓勵是春風,它使昏睡的生命復蘇,在鼓勵中生活,我學會了自信!我感謝“鼓勵”,是它讓我心中充滿自信,我感謝“鼓勵”是它讓我心中充滿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鼓勵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鼓勵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