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勸自己放棄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自己放棄吧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淚?是吧,你不經意的一問,讓我自己不得不面對內心的悲涼感受,不能不承認我的心太脆弱了。

  其實悲傷時我也問過自己一次,為什麼會有這麼悲哀的感覺,心裡其實答案已知,卻找着各種理由說服着自己,別又杞人憂天。

  你以及你身邊朋友的一言一行,我都感受着,仔細卻不刻意,沒有任何企圖,目的,只因在乎你。

  其實那一滴眼水是一人一半,一半給我自己,還是那麼迂腐,一半給你,為什麼你卻是我在乎的人。

  我恨我的聰明,更恨社會上的人渣,憤恨,仇視,無奈,迷茫,痛苦,悲痛,這就是我的心情。

  卻不能影響周圍的人,強顏歡笑。我想只有累的不行了,才有可能入睡吧!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 …

  欲語淚先流

  順應天命者,死 逆天而行者,悲 

  我信命,更認命。

您正在瀏覽: 勸自己放棄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自己放棄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