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的心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的心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這個班級時,大家都很陌生,她自然是一個人也不認識,當她遇見他時,和他的眼神接觸時,她慌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知在想什麼。一直到同桌與她說第一句話,她才在腦海中打碎一些沉寂,與同桌介紹了起來。此時,她不知,他正在偷偷地看着她,雖然沒有被任何人發現。 

  “歐夢。” 

  “到!”她站了起來,迅速環視教室,可惜漏掉了坐在最後一排的他。直到老師叫到他的名字:庄建。 

  那時,他們的目光相遇,不禁笑了一下,是默契? 

  從此以後,他們等待得只有笑。也許是沒有勇氣,不敢承認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對方。只是…… 

  第一次考試成績出來了,歐夢第三,庄建第二。他長得挺帥,但是沒有一位女孩公開追他,歐夢想,肯定有女生也喜歡他,只是都不敢說。歐夢呢?大眼睛,不顯得天真,倒有些可愛。留着長發,還有些劉海。她的同桌叫劉海,是個女孩,與她成了知心朋友。庄建,就坐在她的後面,隔了兩桌。有時,劉海會隨意跟她起庄建,但是她能明顯感覺到,劉海也喜歡庄建。由此,原來班裡有許多女生都AL他!一些想法,在她的腦海里泛起微波,蕩漾開,隨即消失…… 

  除了什麼必要的事之外,他們只能是相會一笑。一天,在開門的人海中,歐夢一回頭,庄建就在她的後面,瞬時,她臉紅了。幸好劉海及時跑來,隔在了他們中間。在下午,歐夢遇到了尷尬,她擁有自尊心后從來沒有過的尷尬。

您正在瀏覽: 等待的心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的心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