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憐的釣魚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釣魚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日本,你憑什麼這麼欺負我們?”從新聞里我了解到,自古以來,釣魚島就是我們的國土,是日本的一夥強盜用炮火把釣魚島從我們祖國母親的懷抱中搶走,從此,可憐的釣魚島就失去了母親的呵護,過着孤苦伶仃的生活。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了,但釣魚島的歸屬一直沒有解決,我能感覺到,釣魚島在哭泣,它一直在等待着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

  這次日本又公然提出收購我們的釣魚島,還想再次欺負我們,他們打錯算盤了,我們的祖國已經變得強大起來,不再是過去那個落後任人宰割的國家了。

  我記得毛澤東爺爺曾說過:“落後就要挨打。”我暗下決心,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用知識與智慧來建設我們的祖國,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讓祖國的孩子——釣魚島早日回歸母親的懷抱!

  湖北武漢武昌區萬福林小學六年級:asdf159753789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釣魚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釣魚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