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釣魚 

  廣東省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六㈢班盧智毅 

 每一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這些第一次包含着辛酸,包含着快樂、激動,也包含着恐懼、難堪。現在,我就來談談我第一次愉快的釣魚吧! 

 我記得那是一個寒假的上午,爸爸帶我和姐姐拎了一個小桶的餌,又去釣竿點上買了三把竿后,便兜車去江邊了。由於是我第一次釣魚,坐在車上的我格外興奮衝動,真想馬上跳下車去釣魚。“嘭——”的一聲響后,車子停了下來,我立馬一溜煙似的跑到岸上,還着急的跳了幾下,連忙說:“快點!你們快點!”爸爸和姐姐走到岸邊后,便放下漁具,爸爸把它們紮好魚線,弄好鉤,說我們要小心的把餌穿進鉤里……沒等爸爸說完,我便迫不及待地穿好餌,我把餌放進水裡靜靜等待了。 

 我慢慢得等魚兒上鉤,可是半天也沒看見一條魚兒咬餌,我便不耐煩的走來走去,一會兒玩玩水,一會兒動動竿,一會兒又看看姐姐爸爸釣到了沒有……突然,姐姐的魚竿忽然抖動了幾下,姐姐就拚命的拉,終於拉到一條小魚上來,我看小魚活蹦亂跳的樣子,就下定決心也要釣到一條小魚上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可我還是一條魚也沒釣到,又開始走來走去了。不一會兒,爸爸走了過來,說:“你知道你為什麼釣不到魚嗎?”我疑惑的回過頭,說:“不知道,你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嗎?”爸爸笑着說:“那是因為你不夠認真,就像”釣魚的小貓“一樣。我一聽了,臉”唰“的紅了起來,於是,我就更加認真的去釣魚了。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釣到一條小魚了,心裡洋溢着愉快的心情…… 

 這一天釣魚的經歷給了我這樣的啟發:我們做什麼事都要認認真真,不可以三心二意,否則就不會成功。 

 指導老師:吳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