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榮辱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榮辱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個人組成了群體,也離不開群體,個人的發展只有在人民事業中發展實現。也許,有些人為了個人利益他們會損害人民的利益,也許,有些人好高而騖遠,認為只有做驚天動地的大事才是服務人民,而不拘小節,對身邊的小事視而不見。事實勝於雄辯,前者為一己私利侵吞人民資財?為個人的貪慾而貪贓枉法的人,終究要被赤裸裸地揭下偽裝的面具;然而,後者就像一口快吹破皮的牛,欲速則不達。其實,要想服務人民並不難,這不需要精心包裝,只要一顆熾熱的心。就像書上說的,只要是人民需要的事,每做上一件都是在“服務人民”的光榮榜上添了一份光彩。你可以為忙碌的人告知今天的菜價?天氣預報;你也可以關懷弱勢群體;你還可以……但千萬不要傷害了你的國人哦! 

 如今,中國正在不斷的發展完善。這靠的是什麼?是人的力量,是團結!古人云:“一根筷子易折斷,一捆筷子折不斷”,今人說“人們在一起可以作出一個人所不能做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起幾乎是萬能的”這些話都是通俗易懂的說明了團結的重要性。中國人逐漸從自私自利,我行我素的沼澤中跳出來了。我們都不難看到團結互助的場景呢! 

 科學的發展改變了物質世界。蒸汽機的發明和運用,使人類從鐵器時代進入機器時代。他解放了生產力,創造了社會財富,改變了中國乃至世界的命運啊,不甚言語。可氣的是,在這21世紀科技發達的年代里,有不少迷信的老頑固,其腐敗的思想密度都比金剛石還要大呢!在大街小巷中,有神棍在擺攤算命,還有的人裝神仙,以此哄騙無知的人們吶!又有多少無辜的生命因此而喪命! 

 人,最高級的動物。 

 人,有思想,愛勞動。 

 人,一個有血有肉的生靈。 

 人,心中的愛,與祖國心心相印,難捨難分。 

 多麼奇妙啊!

您正在瀏覽: 中國榮辱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榮辱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