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這是我國近代史上着名的文學家梁啟超說過的話。是啊,只有少年遠大的志向,努力去實現,祖國才會更加興旺發達。

  在2008年9月25日那天,我才七歲大,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船正在酒泉發射中心準備發射,我和全家人都緊張地盯着電視屏幕。“5,4,3,2,1,發射!”只聽見“嗖”的一聲,神舟七號冒着火衝上了天空。看着這激動人心的畫面,我在心裡暗暗立誓,將來一定要做一個宇航員,在祖國航天事業上出一份力,為我父母,為我的家鄉,為我的祖國,爭光!

  於是,我買了許多的關於宇宙知識的書,認真的看了起來,增加了自己的知識面;於是,我開始堅持每天鍛煉身體,增強自己的體質;於是,我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養成良好的思想品質……我無時無刻都在把自己變得更加完美,因為這樣我才有機會成為有光榮身份的宇航員。

  當上宇航員這個夢想,彷彿是一盞指路燈照亮了我前進的方向,我為此一直不停的努力着。因為這不僅是我一個人渺小的夢想,也是祖國偉大的夢想!中國夢,從每個人小小的夢開始;我的夢,就是偉大的中國夢!為了中國夢,我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成為祖國的貢獻者。中國夢,我的夢!

  六年級:zyx1294958142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