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音樂之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之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唯一純白的夢裡花,盛開在琥珀色月牙,就算失去所有愛的力量,我也不曾害怕……

  張韶涵--我最喜歡的歌手.我喜歡涵涵,並不是因為她長得有多漂亮,而是因為她的歌。

  每次聽涵涵的歌時都會有一種特別的感受,她的音色很特別,就像天籟之音。

  每次她出的唱片都會給人一種全新的感覺,我知道,她是用心在唱歌,所以會有這麼多的人喜歡她。

  一首《隱形的翅膀》傳遍各條大街小巷,轟動整個中國,她用純潔的歌聲震撼每一個人的心靈,她可愛的形象打動人們。在歌中,唱出了她心中永不放棄夢想。《夢裡花》一首她的最新流行歌曲,她再一次以動人的旋律征服我的心……

  她是我心中永遠的天使,希望涵涵能夠帶着她的夢想飛得更高、更遠。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您正在瀏覽: 音樂之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