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潤了一個月的學期也快要結束了,以往四個月都嫌長,想不到這學期五個月都覺得太短了,或許是到了初三,想想初中生活也快要結束了吧。

  明後天是為期兩天的期末考試,按大家的說法,這應該是高興而又緊張的時刻。高興的是終於可以有長長的假期了,緊張的是能否考個好成績回家,然後過個好年。

  可是,此刻的我,說不出什麼感覺,彷彿一點心情都沒有,不悲不喜,也不擔心。人到初三,大大小小的考試不知道經歷了多少了,此時還去在意成績,未免顯得有些矯情了。我們是要迎接中考的又一批大軍,現在的每一場考試,主要是查漏補缺,及時看到自己的不足,然後加以改正完善,唯有最後一場考試,我們才需要看重成績,那可是決定我們的未來的大事。

  所以,面對即將到來的期末考試,我再也不像曾經那樣,擔心得無法睡覺,總覺得自己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學好,會怎樣怎樣的考不好。相反,我很期待,期待期末考試快點到來,我想要看看自己這陣子的付出,有沒有實際的效果,我想知道自己到底還要從哪些方面狠狠加油。

  或許,正如老人常念叨的——你們現在還不懂,到了一定時候,你就會懂了。是啊!到了一定時候,我們會明白很多事情,也會看淡很多事情。

您正在瀏覽: 隨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