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傻傻的隨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傻的隨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牙,你為什麼總調皮地溜走,然後偷偷地小心地鑽出來,是和我捉迷藏嗎?瞧你,下次可不能這樣了,你不要問為什麼。 

  悄悄告訴你,我第一次做作業就像你第一次掉下來一樣,那麼調皮......重新的時候和你第二次換牙那樣偷偷地......小心地...... 

  嘿......嘿...... 

  摘星星的女孩 

  黃昏的時候,那個摘星星的女孩便會用出神的眼光射下一顆星星,然後裝進書包。 

  明天,它便會把星星插上翅膀,裝在天幕上...... 

  嘿......嘿......摘星星的小女孩已用七色的夢織成天幕。星星,星星,你有飛到了女孩的天幕上去啦! 

  愛幻想的我 

  我愛幻想,幻想自己是一隻飛翔的小鳥,讓大海和藍天做我的翅膀。 

  我愛幻想,幻想自己是根長長的繩子,順着地球的赤道將地球捆起,掛在鐮刀似的月尖上。 

  嘿......嘿......我愛幻想,幻想是我長大以後回憶的童謠,是我長大的翅膀。 

  嘿......嘿......我愛幻想,幻想是我傻傻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傻傻的隨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傻的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