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樂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樂事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班級樂事

  剛剛邁進初三殿堂的我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鋪天蓋地,接踵而至的試卷,給弄的摸不着頭腦了。嗯,怎麼說呢,考試年年有,今年特別多。於是我們便漸漸地去習慣這連空氣都氤氳着緊張氣氛的生活。但是,在學校小有名氣的我們班,可是人人有熱情,無一不活躍啊,當然會尋找時間檔來娛樂的嘛。現在,每天打了預備鈴到老師駕到的這一時間裡,班級可謂是熱鬧非凡,笑料不斷。

  你還別不信,我可沒有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啊。要不就讓我帶你感受一下如何?

  “叮鈴鈴~”該上英語課了。我們聽見預備鈴聲都陸續地回了座位。坐在我前面的英語課代表讓大家打開書第126頁,然後起頭讀Topic2的單詞“bee,bee開始,一個讀兩遍”。

  “bee,bee,my goodness,my goodness,chemical chemical~~”我們這些平時很乖的女生都跟着讀了起來,聲音弱弱的。

  誰知男生們又來起鬨了,不知從哪兒發出的聲音,接着帶動了成片的男生一起跟我們對抗。“B,B,C,C,D,D,E,E~”他們聲音洪亮,一浪高過一浪,完全掌握了局勢。

  看他們扯着嗓子大喊,如此團結,還得意洋洋的模樣,我們笑得不得了,但是女生當然不能認輸啊。於是發動更多人開始新的一輪攻擊。卻由於他們喊的是字母,非常順口,加上寡不敵眾,又敗下陣來。

  男生們笑得更歡了,帶着種大勝后的自豪感。這更激發了我們的憤怒。經過激烈的辯論,我們採納了

  英語課代表的提議,選擇更改戰術,改讀英語課文了。小樣兒,這回看你們怎麼辦。我們信心十足。

  “Goodmorning,Mrs。zhou。what is wrong with you?Oh,boy。It is difficult forme to breathe。”我們賣力的讀着,趁其不備,打了他們一個措手不及,一時間處於上風。哈哈,戰術初見成效啊。

  可惜,敵人也不是吃素的啊,迅速給予了反擊。班級的調皮大王,人稱龍哥的男生帶頭喊了起來“氫,氦,鋰,鈹,硼。碳,氮,氧,氟,氖。鈉,鎂,鋁,硅,磷。硫,氯,氬,鉀,鈣。~”這傢伙,喊得那叫一個朗朗上口啊。龍哥還真是能在關鍵時候領導男生一擊致命。我們早已笑得前仰後合,哪還有力氣再去反擊呢。

  這場戰役以他們完勝謝幕啊。被擊潰的我們有些不快,誰知這還沒有結束,不知哪個調皮鬼帶頭唱起了慶祝歌啊“龍哥,龍哥,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壓不住你,蹦出個孫行者”班級徹底笑翻了,亂成一團。放眼望去,滿班儘是趴在桌子上,笑得肩膀抖動的背影。

  一小會兒后,“bee,bee,my goodness,my goodness,chemica lchemical~”讀單詞的聲音再次響起,整齊而洪亮。怎麼回事,我心生疑惑,抬頭一看,原來是英語老師站在門口。“哼,這些倒霉蛋,變臉好快啊,一個個像乖學生似的”我真是哭笑不得。只好強忍笑意,揉着我笑得發麻的臉頰,跟着讀了起來。

  有時,這樣聲音大戰也會被老師們聽到。她們總是一臉無奈,又愛又恨地笑着說“誒,這些個禿小子啊。”

  我們的班級就是這麼熱鬧,初三的生活大家痛並快樂着。惟願以後的日子裡我們能繼續苦中作樂,享受這些班級的樂事。如此想來,初三的生活又何嘗不是精彩紛呈的呢?

  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錫林浩特市第一中學初三:付姍姍

您正在瀏覽: 班級樂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樂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