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禮拜五那天我是怎麼啦?同學問我今天是不是不在狀態,我有點吃驚地凝望着她的眼睛,嘴角浮現起一經淡淡的微笑,爾後嘴角的弧度緩緩鬆弛下來,說:“沒有啊......怎麼回事?” 她說我愛理不理的樣子。我說我沒有,而且心情還不錯的說。她往別的方向走去,丟下了“你該好好休息了......’’這句話和我.....我整個人都愣住了,滿腦子又開始胡思亂想了。爾後,我和自己對話——

  原諒這麼笨的我 ,什麼事都做不好......其實不然,我覺得我蠻好,真的。可我並不滿足,因為相對於別人來說,我就是愚蠢至極。我不曉得為什麼,我所做的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為了讓自己看到更好的自己......

  和班上的同學話不多,同學跟搭話,總想回一句:““我們認識么?““可笑的是,我只是睜着眼看人家,嘴角動都沒動一下......都以為我不愛說話么?!但其實我有好多好多想說的話!!!只是沒想到該怎樣作答罷了......因為‘禍從口出’我沒敢立即回答......就算是在宿舍,我也很少講。宿舍很奇葩,可我不喜歡那種‘宿風’。因為啊,我們宿舍是六個宿舍中最不和諧的!!!

  我哭過也笑過,但從沒人看見過,因為我是在被窩裡跟自己有說有笑啊!......

  明明身邊有人陪着,但對牛彈琴——何必呢?......

您正在瀏覽: 自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