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習慣,是我們的生活中人人都會有的。但是一個人的習慣是很有可能被改變的。

  我以前的時候十分喜歡吃紅燒肉,但是從我上初中開始,我認識的同學並且經常和我一起吃飯的,都不吃豬肉,尤其是我的兩個好朋友,因為她們是回民,更是一點豬肉也不吃,由於我經常和她們一起吃飯,所以久而久之,受她們的影響,我也就想不起來吃豬肉了。

  但是今天姨姨到我家玩的時候,給我帶了紅燒肉和米飯,我當時真的很餓,看着那紅燒肉也是口水直流,於是就夾起了一塊紅燒肉,剛想放在嘴裡的時候,我的胃裡就開始難受了,無法控制自己那種衝到廁所把膽汁都吐出來的衝動,於是趕緊喝水,過了好一陣子才漸漸的舒服了。

  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就是習慣,不容易形成,但是十分容易被改變。

您正在瀏覽: 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