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期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菲菲新專集的即將面市,在充滿期待的同時,突然發現菲菲從出道到現在已經五年了,記憶中的菲菲好象還是那個剛出道的鄰家女孩,感覺就好象是昨天的事情,從一開始對演戲的一無所知到今天對角色的完美詮釋,逐漸從一個偶像演員逐漸蛻變成一個演技兼實力的演員,我相信所有的菲迷,或者說是所有喜歡菲菲的人都會從心底里為她高興,為她驕傲。

  有時候真的覺得菲菲就象是上帝送給我們的一份珍貴的禮物,在當今複雜的娛樂圈中,菲菲就好象是一股清泉滋潤着所有人的心,因為在她的眼中,我們看的到真誠,能感受的到那份久違的親切,雖然是當今流行的海歸派,但是菲菲從來就沒有因為自己的特殊身份就故意做出一副與眾不同的樣子,永遠都是那莫的平易近人,對菲迷的貼心和關切都是讓人津津樂道的事情。對自己的事業永遠是那莫的努力和認真,有時候真的很難想象她才只是一個連二十歲都還不到的女孩,敬業的態度也受到同劇組演員的稱讚,我覺得這對於一個連二十歲都還不到女孩來說真的是很難得。而更讓人覺得難得的是她處世的態度,在當今複雜的娛樂圈中,做為一個當紅的明星,難免有時會成為眾矢之的,當鋪天蓋地的流言傳出來的時候,她並沒有立刻站出來為自己辯解,而是選擇了沉默,沉默並不代表軟弱,其實這才是對流言最有力的回擊,正所謂沉默是金,讓那些流言製造者到了最後連自己都不能自圓其說,成為眾人的笑柄。

  有人說十年才能磨成一劍,菲菲從出道到現在已經五年了,如果說十年才能鍛造出一把絕世好劍,那莫現在的菲菲已經初具雛形,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菲菲一定能夠走向國際舞台,成為一位世界級的明星,向更多的人展示她的才華,給更多的人帶來歡樂,我相信這一天一定會到來,而且不會久遠!

您正在瀏覽: 期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