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懷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懷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還在瀝瀝淅淅的下着。

  我在家整理書櫃,忽然,一張泛黃的照片飄落在地上。俯身撿起,照片上的我笑的多麼燦爛,身後的小黑是多麼威風!望着它,沉睡記憶湧上心頭。

  小黑是一條普普通通的小狗,已經在我家有三年了。別看外表難看,可它與我有着深厚的感情。它非常通人性,也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夥伴。

  他很盡職。媽媽那時因為生病住院,家裡只剩下我和年邁的奶奶。偶爾,爸爸從醫院裡跑回來看我們。陪伴我們的只有小黑,它像一個忠實的衛兵般守衛着我們,守衛者着這個家。

  半夜不這哪裡來了一個小偷潛入後院,警惕的小黑有所察覺,冒着被殺害的危險。拼了命的狂吠,這可把小偷嚇慌了,連忙怕牆走了。

  那一次,要不是小黑否者後果不堪設想——我家損失事小,嚇着我和奶奶事大。

  小黑不但盡職而且對我也十分依依不捨每次我放學回家,老遠它就從家裡竄出來在我身邊左蹦右跳,可惜好景不長。

  不知怎麼的,小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儘管媽媽精心呵護,但小黑離開這個世界了。

  照片上的我笑的依然燦爛身後的小黑依舊是這樣威風,只是我的雙眼早已含滿淚水。照片上有兩顆晶瑩的淚珠。窗外的雨,任不知疲倦的下着,心頭的雨越積越深。

  小黑你在天堂還好嗎?

  河南駐馬店西平縣河南省西平縣柏城鎮中學初一:於博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懷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