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塊最純潔的友誼水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塊最純潔的友誼水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塊最純潔的友誼水晶 

  世界上,有一種水晶是十分珍貴而每個人都有的,那就是友誼水晶。但有些人的友誼水晶是十分不珍貴的,因為他們的友誼的信念不夠堅定,更有些人只有玻璃一般的友誼,最珍貴的友誼水晶是很少的,那塊水晶的顏色是透明的,透明的沒有一絲雜質,這就是最純潔的友誼水晶。然而,這些水晶都是無形的。 

  相傳,在友誼山上,有一個魔法水晶爐,,它能提煉出看得見的友誼水晶項墜來,所以,每年都有幾萬人去提煉屬於他們的友誼水晶,但千百年來,沒有一對朋友拿到過上好的友誼水晶。 

  在2997年,一對夥伴也要去那屬於她們的友誼項墜了,她們是蜜蜜和小愛。 

  蜜蜜和小愛登上友誼山的第一天,就碰到了千年雪狸。要知道,千年雪狸專門攻擊出生在12月28日的人,而蜜蜜就出生在12月28日,一旦被雪狸咬到后,這個人就會變成一座千年後才會融化的冰雕,蜜蜜真是倒霉啊!說時遲,那時快,千年雪狸一口咬住了蜜蜜的胳膊,只聽“格拉拉”一聲,蜜蜜立即變成了冰雕,在旁嚇呆了的小愛也回過神來,轉身看看蜜蜜,小愛“哇”的撲在蜜蜜身上哭了起來,只見眼淚滴到了蜜蜜身上,又聽“嘩啦啦”一聲,蜜蜜恢復了正常。小愛看着健康的蜜蜜,就擦乾眼淚,說:“蜜蜜,你不知道,剛才我嚇壞了,不過還好,現在你又變回來了,太好了!”死裡逃生的蜜蜜看着高興的小愛,笑了。 

  三天後,蜜蜜和小愛終於找到了魔法水晶爐,小愛一摁開關,只聽一聲祝賀:“恭喜你們,你們的友誼水晶是最純潔的,因為你們團結友愛,所以,你們的友誼水晶是世界上第一塊成形的友誼水晶!”話音剛落,兩塊美麗的水晶就佩戴在了蜜蜜和小愛胸前。 

  同學們,你們找到自己的友誼水晶了嗎?

您正在瀏覽: 那塊最純潔的友誼水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塊最純潔的友誼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