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遙遙的懷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遙的懷念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6月30日,這個傷感的日子,我懷念家駒至心痛。

  歲月滿懷情緒地向我述說家駒那凝重一生的故事,我生命里愛的唯一,家駒已經離開多年,我無力挽救,我眼裡流出了血一樣的鑽石花。我用最深情的眼凝望着遠方我心愛的人,那遙遠的聲音,汩汩流出是我的淚水滴落在我身邊,又化作一顆顆藍色的鑽石,牽動了我的心,痛,卻喊不出來。我不知道,家駒竟會這樣令我心碎。

  痛苦與等待賦予我無奈的愁苦情懷,我似在企盼,企盼一個奇迹嗎?原來以為家駒會是我今生不朽的傳奇,沒想到只是我生命中一首短暫的插曲,一滴淚珠凝結了所有的記憶……如今留在我身邊,只有四處散落的一顆顆心碎的鑽石淚,它們被一縷縷輕煙托着,閃爍着脆弱的寒光,好像花開的聲音,激起淡淡的幽香,在思念和痛苦的期待之中悄悄消失了。我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點一滴變成冰冷的淚……

  今夜,我坐在電腦打敲着鍵盤,冒出來的文字既陌生又冰冷。從窗口吹進來的風,微微拂面,我感覺到了一種冷,一種涼,一種說不出的寒心,我慢慢站起來,走到窗邊,綠色的窗帘徐徐拉開,突然間我聞到了,冷風之中似乎夾雜着家駒哥哥音樂的香味,這種香味是一種親切的感覺,又是一種痛苦的品嘗。從窗前迴轉身。夜色濃濃,在黑夜裡呼吸,我被黑夜遺忘,在黑暗的中央,我可以靜靜地聽到自己心跳的節奏聲音。我的眼淚迷朦了,我再次無力的哭了,任眼淚隨意地傾瀉,滴滴眼淚冰冷了我的心。臉色蒼白,唇上無彩,我很冷,真的很冷。

  冷月的悠悠餘韻,化為寧謐和平與溫馨,捂着受傷的心靈,敲打着陌生的鍵盤,思緒在自己靜寂又凝緩的心弦上散漫開來,朦朧之中,有許多心蝶圍着心弦飛翔,飛累了就小憩在一起,又化出許多飛舞的寂寞,伴着螢火蟲的微明,凝聚成“黃家駒”的名字。翻開隨身帶的筆記本,看着清秀的字跡旁邊斜斜地貼着家駒的照片,敏感的記憶卻再一次帶來了心靈深處的顫抖,牽帶着一絲心疼,我的心已失去昔日的光彩。曾經,我的心是多麼透明,有着熠熠的炫彩,我也用心去感受世界美好的一切,用心去追求我的最愛。可是,當愛的理由已經不在時,心就會驟然破裂,由着地心引力,散了一地,像斷了線的晶體,像晶瑩的玻璃片,碎得到處都是。每走一步,地上都會留下模糊的血跡。我眼裡儘是麻木,任光着的腳在玻璃的碎片上踩過,放縱地傷害自我。眼淚,伴着滴滴鮮血,落在玻璃碎片上,甚至會透過碎片的縫隙,在地板上滾動,用手抓起一把心碎的痕迹,在眼角邊塗抹淚水的痕迹。竟是如此冰涼。

  我的思緒一點一點的沉甸。血,一滴一滴地流出了我的生命。收斂笑容,像一朵盛開的玫瑰頃刻之間便枯萎了!許是時間賦予苦澀的生命,沒有人知道。我已急促地踏上家駒哥哥留下的腳印,安詳地進入永恆的夢裡,顫抖的心牽引顫抖的手,在一瀉千里的淚水中,我停止了最後的呼吸……生命,我看到了生命的宣告。

  家駒靈魂的花蕾在初生的光輝歲月中,轉眼間化為死寂的乾枯。

  家駒生命的花蕾在夏季的灰色軌跡中,轉眼間僵死在花兒的冷香里。

您正在瀏覽: 遙遙的懷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遙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