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笑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笑語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屬於戀上文字的那種女子,安然而執着地握着一支筆,在潔白的紙上寫下單純的文字,再一遍遍念給自己聽。高興的時候,就寫快樂的文字;憂傷的時候,就寫寂寞的文字。

  今年,我初三。

  我曾經用憂傷堆砌了一篇關於它的文章,几絲凄涼,幾許無奈。那時候,可以說我處在最近這幾年的低谷,有時候甚至沒有理由便莫名其妙地想哭。

  雖然只過了不到半年,雖然我的文風依然憂鬱,但此刻的我喜歡微笑,與客套無關,只因為心情。

  初三了,我披着一身夢的衣裳,舞來舞去。好比那小人魚,為了自己的夢,即使痛苦卻也美麗。就像意料中的一樣,這是一個多雨的季節,學習像一個煩人的老婆婆,時不時就擾亂閑暇的心情。不過,我知道,學習本不是一件快樂的事,但我也明白,學習更不是一件沒有快樂的事。它就像鏡子一樣,你微笑着面對,便會有微笑的回應,即便那是一個緩慢的、姍姍來遲的微笑。

  當然,也會有不高興的時候,這時會想象旁邊坐着一個他,而自己則絮絮叨叨地講某些事,什麼“誰惹着我了,看我怎麼收拾他啦”;什麼“有個讀者居然來信說她和我一樣都是高二了——我哪有那麼老”啦;什麼“今天的任務很重”啦。……這樣既不會打擾到別人,也舒坦了自己。像一顆安靜成長的樹,悄悄向風訴說自己的心語。

  我是想要成為一個作家的。這一點我一直很清楚,所以依然在不停地書寫,即便是在如此繁忙的季節。喜歡聽文章里那些美麗詞句叮噹作響的聲音,像是一串悅耳的風鈴。給我的微笑又增加了一個理由。

  還是堅持着閱讀,那些文字在我的眼裡曼妙生姿,就像兒時在夏天不知疲倦地追逐着一群花蝴蝶。儘管那些文字與我無關。什麼時候,我的文字也能這樣美呢?美得讓人心醉,讓人妒嫉,讓人不舍地一直念。我一直都在期待,或者說等待。

  初三了,很多事情都註上了枯躁,所以要學會尋找快樂。平安夜,送蘋果,祝平安;春節到,贈賀卡,寄快樂。送出一份快樂,心裡也會多一份快樂。

  初三了,很多人都走遠了。我知道,距離變遠不意味陌生,聯繫變少不代表疏遠,所有的一切只因為我們都是努力的好孩子!

  非主流說:青苔想曬太陽,但是會被灼傷。難道我們如果想成長,就必須要受傷?

  我想說的是:成長,就像是蝦蛻皮一樣,儘管很痛,痛過便是更加堅硬的外殼。成長,必須受傷。不要說,不想成長,對於我們必須接受的現實,即使抱怨了,也該讓它散在風裡,而非種在心裡。

  初三了,應該也算是到了一個秋天。一邊,是落葉飄零;一邊,是果實累累,儘管,不知道自己是凄涼的落葉,還是實現夢想的華麗的果實,但至少可以做到“笑語盈盈“,看“月滿西樓”。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笑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笑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