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園=家“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園=家“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圓在中國原本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悠久歷史的古國,那時的人們過着幸福安寧的生活。但是在歲月的流逝中母親失去了三個孩子……

  從此以後我們這大家庭便淪落到了痛苦的相盼之中,母親為了重拯這個支離破碎的家獻出了它的一切:先是盧溝橋的七七事變,再是長達八年的艱苦抗戰,然後又是那些不肖子孫的內戰……

  可是我們的家園沒有因為這些戰爭就失敗了,我們的母親仍然在努力奮鬥……

  終於在1997年7月1日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第一個孩子??香港回來了,那令人歡呼雀躍的時刻真讓人難忘啊!母親以博大的胸懷??“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的特殊待遇接納了它。

  另一個孩子也在後不久1999年10月27日回歸到了母親溫暖的懷抱。

  就差你了最後一個孩子——台灣,就差你了——台灣母親的期待。

  黎明的霧氣散開后就是相擁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家園=家“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園=家“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