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美好的家園是一個“環境優美,沒有污染的人間仙景”。

  如果你走進我的家園,你一定會發出一聲感嘆—哇……多美啊!四處草樹茵茵,鳥語花香。這裡有清新的空氣,茫茫的山野,如茵的草坪,林間的香氣,還有美麗的陽光。家園裡沒有城市污濁的空氣,沒有白色垃圾,沒有震耳的噪音,更沒有那麼多陰沉沉的天氣。

  春天,家園的小草,花兒,樹木……都開始發芽了。桃花,梨花,迎春花……有的含苞欲放,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迎風盛開,綻放出美麗的笑臉。有的是剛剛長出的花骨朵,像個剛出生的小嬰兒。處處

  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小動物們在草地上追逐嬉戲,大黃牛在專心的吃着草……

  夏天,小草長大了,變成了綠油油的草地,花兒更加鮮艷奪目,大樹的枝葉更加的茂盛,就像一把把大傘,為我們遮擋驕陽。我們在草坪上,在花兒的圍繞中看書。畫畫和呼吸新鮮空氣。這樣,那麼炎熱的夏天也變成了如此涼爽,讓人感覺更加舒適。

  秋天,秋風習習的吹着,秋雨微微的下着。這裡有美麗的紅葉,就像小朋友可愛的小手。走在這金黃的地毯上,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這時,正是菊花盛開的時候,紅的,黃的,白的……真是五彩繽紛,燦若雲霞,給人們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冬天,你在這裡並不冷,因為你的身上有微型暖氣,無論你怎樣動,你都感覺不會冷。你可以在廣場上玩雪,堆雪人,打雪仗,很開心。

  這裡沒有硝煙,沒有壞人,沒有邪惡,沒有武器,沒有謊言,沒有疾病,沒有痛苦,一切都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美好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