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微風拂過,吹綠了曲折的石徑,吹綠了起伏跌宕的八達嶺。佇立於這蛟龍般蜿蜒的萬里長城上,吮吸着海拔888米處特有的清爽氣息。頃刻間,清新的綠色湧入我的眼帘:草木繁茂,綠意盎然,無處不萌動着青春的生氣;每一片綠葉,每一株野草,在風中搖曳,在細雨中舞蹈,給人以親切、舒適,使人總想高歌一曲,以示內心的酣暢淋漓。眺望遠景??崇山峻岭間瀰漫著輕紗似的煙雲,雨絲飄飄洒洒。塊塊岩石,宛若琴鍵,雨,便是那靈巧的手,演繹着音樂的神妙。用心品味,你便會發現,長城的魅力,並非只有氣勢磅礴,雄偉壯觀;它的另一面,是一種柔和的美,一種淡雅的美,一種妙不可言的美。

  信步於狹長的石階小路,品味長城之美,確是人生一大樂事。這兒,沒有汽笛的鳴響,沒有喇叭的轟鳴;在這兒,讓我們一同細細聆聽鳥兒的歌語,欣賞兩旁美不勝收的綠色,哼一首曼妙小曲,望着燕雀掠過枝頭,拂過樹梢;採擷一紮可愛的晚霞般的山花,送給你愛或是愛你的人;或手扶柵欄,用相機記錄下這快樂的一刻。用心靈去感受,將煩惱統統拋向遠方,把一切的不快統統忘掉,掙脫堆積如山的作業,掙脫書本的懷抱,無拘無束,盡情體味大自然的美好吧!

  夕陽西垂,暮色降臨,火紅的霞光普照大地。端坐於古老的石牆上,望着這數不勝數的磚瓦,此時的我,才真正了解到萬里長城??是一項多麼偉大的工程,才真正感受到中華民族是多麼強大,華夏兒女是多麼智慧,多麼了不起!剎那間,我心潮澎湃,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自豪感湧上心頭。我不禁張開雙臂,向蔚藍的天穹吶喊:“不到長城非好漢,瞧啊,我登上了長城!”

  長城,你是我們炎黃子孫的驕傲,是全人類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長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