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心情放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情放飛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心情像小鳥,時高時低,高時看見藍天白雲,低時看見昏黃的大地……

  ??題記

  一、

  今天很早就醒了。窗外是白白的霧,茫然,凝重。

  剛才做了個夢,夢見自己一個人站在一片白茫茫中,什麼也看不見。心裡很

  茫然,找不到出路。醒了,心裡有莫名的愁。都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我該不是少年老成吧?小時侯純真無邪,什麼也不擔心,什麼也不知道,心裡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現在呢?人在不斷成熟,也漸漸多了些莫名的憂慮和思索。

  二、

  學校。

  和同學在一起,心裡就是那麼快樂,那麼開心。和同學調侃,打鬧,是件很

  愉快的事。和同學說說話,訴訴苦,什麼煩惱都沒了。

  因為在我心中,同學=朋友。而被我稱朋友的人,就是知音了。

  心裡很快樂,連人都輕飄飄的。這是不是叫“樂瘋了”?

  三、

  老師公布英語月考成績。

  心像一根緊繃的弦,彷彿再也承受不住任何壓力。窗外的綠綠的樹葉,彷彿也因為我的緊張也開始緊張,在風中顫抖,動蕩,最後竟掉了下來。我苦笑,考差了我也會這樣吧!

  不過,我這次發揮得不錯,得個高分也說不定呢!緊緊地握着朋友的手,因為如果不這樣,我的心臟會受不了的,跳得太快了。

  當老師說我滿分時,心算放下來了,擺出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但激動還是流露出來。畢竟是初中第一次月考,儘管還有些不適應初中的學習生活,可還是希望考好。

  心跳得亂糟糟的,臉紅得熱呼呼的,激動嘛!

  四、

  中午在食堂。

  打好飯,幾個同學坐在一起吃飯、聊天,真是好。

  聊到天南地北,從南極聊到北極,從數學聊到歷史,從語文聊到生物……

  這樣東拉西扯地閑聊,倒也有趣,什麼都說說,梳理梳理知識,清理清理大腦。

  可聊着聊着就找不着北了,最後竟開起了我的玩笑。我無奈??這些亂開玩笑的朋友喲!

  五、

  回家做完作業,看着很久沒碰的古箏,一陣“手癢”。

  準備就緒,首先彈上一曲歡快的《戰颱風》。一聲聲激越的音符從我指間跳出,心裡的抑鬱隨之流走,世界只剩下歡快的音樂……

  一曲彈畢,又來一曲《寒鴉戲水》。十足的古典音樂優美的慢板里夾着几絲淡淡的憂傷的音樂,令人心曠神怡,卻又能抒發所有憂愁。只覺世間如此美好,眼前彷彿出現了一池清清的、涼涼的水,緩緩地盪起漣漪,清澈,冰涼。卻又漸起歡快的中板和快板,而且仍然優美、清爽,心裡愉悅起來,忘記所有煩惱。心裡流過一股清流,緩緩地帶走憂愁。眼前池中多了幾隻寒鴉,在水中歡快嬉戲。……

  彈完這曲,心情還在欣喜中暢遊,在音樂中沉浸。不愧是我最喜愛的古箏曲,給我太多美好的感覺。十指連心,十根手指的活動給我的心也增添了更多輕快靈活。

  難怪我喜歡彈古箏。

  六、

  躺在床上。確切地說是撲在鬆軟的床墊上,縮在鬆軟的被子里才對。好舒服啊!

  回憶這一天,很少有機會能像這樣放飛心情了吧。大多數的時候都是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偶爾能把心情的小鳥放飛在自由的藍天中,也是很不錯的。

  人就是有太多偽裝了。活得太累了。

  輕鬆一點吧。將心情放飛!

您正在瀏覽: 將心情放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情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