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她,始終是微笑的》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她,始終是微笑的》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她,始終是微笑的》有感 標籤:始終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

星期天,和往常一樣。我早早就來到圖書館,沉浸在書的海洋里。突然看到一篇名叫《她,始終是微笑的》的一篇作文。 

  作文講述了“她”是一個公共汽車上的售票員,總是微笑着幫助群眾。可是,誰知道在這微笑背後,隱藏這一個天大的秘密——“她”的娘前年過世,爸爸又得了重病。“她”白天上班,晚上還要照顧父親。小小的身軀背負着如此之大的壓力……我在對她的同情之時,陷入了沉思…… 

  我的生活很好,而我沒有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後悔。爸爸為了培養我,不惜高價,把我送入貴族學校;為了讓我有好的生活環境,日夜奔忙。可是,我連他一個小小的要求——寫日記,都完成不了。讓他生氣,吃不下飯。現在,我已經想通了。爸爸,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聽你的話。做一個好孩子,不讓你失望。 

  婷娘是我后媽她平時對我非常好,經常給我講道理。讓我不要衝氣,不要貧嘴。可我就是記不住,但以後不會,我一定要把它牢記在心裡。珍惜婷娘 ,聽她的話。不讓她失望! 

  一篇小小的作文,就給了我這麼大的啟示。作文可以打開心靈的窗戶,和我一起去書的海洋吧!

您正在瀏覽: 讀《她,始終是微笑的》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她,始終是微笑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