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始終是微笑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始終是微笑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公共汽車上的售票員。 

  她那微微上翹的嘴唇和兩個小酒窩,讓人感到格外親切。 

  “現在已到東鑫大廈,請在東鑫大廈下車的乘客下車。”車上響起了優美圓潤的聲音。一位鄉下老大爺問:“姑娘,我要去仲凱,應該快到了吧?”“您要去仲凱啊?哎呀!您老人家搭錯車了,應該搭反方向的20路車。”“那,那怎麼辦呢?姑娘,您給我想想法子。”鄉下老大爺焦急地望着她。她想了想,微笑着說:“老大爺,不用着急。您就在這下車,過對面車站,乘20路。”這時,我覺得她的微笑是和藹可親的,給人一種排憂解難的愛心。 

  我經常在公共汽車上看到她,但她未必認識我,因為她要接待的乘客太多了。一次,一個男青年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廢票,揚了揚就想下車。她抓住男青年,微笑着問道:“先生,您的票能讓我看看嗎?”男青年賭氣地將票拿到她面前。“先生,您的票是廢票,請再補一張。”“這張票明明是我剛剛買的,你怎麼說是廢票呢?”男青年氣勢凶凶地反駁。她並不生氣,微笑着說:“您看這票上的編號不一樣。”男青年頓時無地自容,急忙買一張車票,溜走了。這時,她的微笑誠摯而又嚴肅,那麼熱情,讓每一位乘客沒齒難忘。 

  她始終是微笑的!無論什麼時候,她總是帶着親切誠摯的微笑,那讓人在嚴冬感到溫暖,在酷暑感到清涼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她,始終是微笑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始終是微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