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微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微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微風

 天津市東麗區 河東實驗小學四(9) 李東立



  我是微風,大地不能沒有我。

  我是從很遙遠的地方翻山越嶺才來到北方。有一年夏天,天氣熱得連我都受不了了。我在天上飄着,忽然,我發現地上的草都乾枯了,花也只剩下幾片爛葉子了。我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不知如何是好。我自言自語地說:“我真想幫她們,可是怎麼幫她們呢?”我想着想着,忽然眼睛一亮,看見一面湖在那兒,就想:我幫花草弄點兒水來不就得了。我馬上飛到天上,把雷公、電母還有雨伯伯找來,讓他們下一場雨。突然,打了幾聲雷,那聲音驚天動地,接着閃了幾次電光,最後開始下起了大雨。在我的吹拂下,小草在雨中搖來搖去,好像正在歡快的跳舞。雨後,小草、小花、樹木都又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她們異口同聲地說:“你真行。”我說:“這是我應該做的。”望着天上五顏六色的彩虹,我心裡高興極了。事後,我又去別的地方做好事了。

  不怕苦不怕累,為別人做好事,有許多好夥伴,都是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是微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微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