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始終是微笑的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始終是微笑的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她那微微上翹的嘴唇和臉上的兩個酒窩,使人感到格外親切,覺得她始終是微笑的。 

  “現在已到袁家嶺車站了,請在袁家嶺下車的同志請下車。”7路公共汽車的播音器里響起了她那優美圓潤的嗓音。一位鄉下老大爺問:“同志,我要去東塘,快到了吧?”“您要去東塘?哎呀!您老人家搭錯車了,應該乘坐往相反方向開可7路車,我們這輛是去火車站的。”“那,那怎麼辦呢?姑娘,你給想想辦法吧!”鄉下老大爺焦急不安地望着她。她想了想,微笑着說:“老大爺,不用急,就在這站下車,過馬路乘坐相反方向開的7路車,可以直接去東塘。”這時,我覺得她色微笑是那樣和藹可親,給人一種排憂解難的力量。 

  我經常在公共汽車上遇到她,但她卻未必認識我,因為她接待的乘客太多了。一次,一個男青年從口袋了摸了一張廢票,揚了揚就想下車。她叫住了男青年,微笑着問道:“同志,請把您的票讓我看看可以嗎?”男青年賭氣地將那張票伸到他、她前面。 

  “同志,你的票是廢票,請再補一張。”她看了看,又微笑着說道:“你看這票上的編號不一樣。”男青年頓時無地自容,急忙補買一張車票,溜了。這時,她的微笑誠摯而又嚴肅,彷彿能夠純潔人的心靈。 

  她始終是微笑的!不論上班、下班、說話走路,她總是帶着親戚、誠摯的微笑,那使人在嚴冬感到溫暖、在酷暑中感到清涼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她,始終是微笑的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始終是微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