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聲的感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聲的感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發生了好多事,一切都沒有在我的意料之中,也許,人生也就是這樣不可預料,而在這無法預料的中,又有許多感動。

  可能是自己的年齡隨着時間的推移,自己變得懂事,也變得不再愛說笑,當看見別人開懷地笑的時候,真的很想和他們一起笑,但是,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無意中,去了語文老師的QQ空間,又在無意中看見我們曾經的笑臉,看起來心裡酸酸的,很不是滋味。或許,那隻會是過去了,而現在,不會再存在。

  記得校運動會時,我們為我們班的運動員加油助威的情景,那時的我們,沒有成績的紛擾,沒有學習的枯燥,只有我們激情洋溢的笑臉,只有我們滿是感動的心情。當我們知道我們又得一項運動獲獎時,我們的心情是那麼的激動,我們只知道,我們全班的心,都連成一條線,排得很遠很遠……

  那都是我們曾經努力過的收穫,那都是我們曾經最美好的回憶,那將是我這一生的感動。

  時間總是這樣無聲,而感動也在無聲里發生,這就像牛頓的萬有引力現象,是不變的定理,我們誰都無法改變。或許我們都還年輕,所經歷的事情太少,所承受的只不過是小小的責任,但是我們卻以為是世界末日。人就是這樣,既害怕承受,又害怕失去,包括我們也都是一樣,無論我們怎樣掙扎,都無法掙脫這個包袱。

  朋友們曾經在我失落的時候給予我安慰,我感動,這也是無聲之中的感動。哥哥曾經在我灰心的時候鼓勵我,我感動,這也是無聲之中的感動。父母在我無助的時候打開心門,不讓我受委屈,我感動,這也是無聲中的感動……

  回想起以前的一切,發現自己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對於身邊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無動於衷,才發現自己的錯究竟在哪,才知道自己沒有進步的原因原來是如此的簡單,其實,一切都是很簡單,只不過有時我們被表面所蒙蔽,誤以為是難的,就不感向前踏步,既然我們都選擇了這條路,我們就必須勇敢地走下去,無論遇到什麼我們都不要放棄,這才是最大的感動。加油吧!belive yourself!go!go!

您正在瀏覽: 無聲的感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聲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