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天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夏天,那個人,那份感動……

  ——題記

  我懶洋洋地趴在桌上,心靈,是沉寂的;窗外,是凄涼的。等待着,流星劃過天際的一瞬間;期盼着,那個或單純或美好或明亮或灰暗的願望。

  一、我一度以為活着是最幸福的事,因為你能來到這個世界,從此流浪……

  然而在經歷了人世滄桑,世態炎涼,時空轉變等諸多歷練后,我開始迷茫……

  我們總是談論時間過得太快,轉眼間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已經逝去。現在來回味,難免有一種淡淡的明媚的憂傷……那是一種說不清的酸痛。

  不知何時,氣溫開始突降,細雨傾城。也許,冬天真的來了。我喜歡雨滴落在我的臉上,刺骨的寒,潤心的涼……心靈會沉寂。

  我開始習慣在無助和寂寞是用筆在白紙上塗鴉,看着那一條條新生的黑線……沉默。呆望。

  二、我喜歡一個人睡在冰涼的被窩裡,靜靜地聽着飛的歌,讓感動的旋律壓過內心的恐慌:

  長大以後/現在的我/忘記了快樂人來人去/留在身邊/的朋友不多

  往事如風/劃過夜空/你的歌

  潔白翅膀/美麗天使/不見了

  也許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你可以在那裡自由自在地,做你想做的事,然後就這樣睡去,不在醒來……

  三、忽然之間,心中一陣酸痛。很喜歡郭小四的文字: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來費盡心機想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樣忘記了。

  忽然之間,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那一個個美好的時光讓我們開始留戀,並懂得珍惜。

  忽然之間,覺得自己是否失去了什麼?還好,想起了你。

  四、夏天成為記憶里的永恆,飛的歌聲依舊:在某一天,回到從前,讓他們都出現,讓他們沒改變,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