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名人”家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人”家庭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級有三個名人,第一個是“鳥巢”頭陳昕林,第二個是名人高爾基,還有一個被稱為暴力魔 林嘉嘉大姐頭。

  我們經常被這個大姐頭打,所以我們也不敢走進他(她)的“地盤”,但是她也有很多優點,一是她的腦子很好使,二是她很愛哭。這就是這個大姐頭的性格。 

  再就是“鳥巢”頭陳昕林,他的頭髮是他第一大優點,他的頭髮就是“鳥巢”所以我們經常取笑他,就是因為他的“鳥巢”頭改變了他的命運這個鳥巢頭使他經常被暴力魔大姐頭打,我們幾個就數他被打的最多次,但他的腦子也不錯,就是喜歡搞背後偷襲有人說他的鳥巢頭是2008年奧運會的鳥巢場地,就是這句話讓我們對他有個好印象。 

  然後就是名人“高爾基”了。他有一雙大耳朵,晚上做夢的時候,就可以四處飛了,厲害的很啊!他讀書很認真這是他的優點,但是他也很貪玩我們每次去找他的時候,他都在玩,所以他也稱的上是遊戲高手。 

  這就是名人家庭,一個戰無不勝的家庭,生活在這個家庭里有喜、怒、哀、樂有的人被打,有的在笑,有的在哭,這就是大家庭,我們喜歡這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名人”家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人”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