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踢毽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踢毽大比拼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按傳統——女士優先。 媽媽一上來就“彈藥不足”:“我根本不會踢……”說著彎下腰揀起毽子,毫無信心地隨手一扔,機械一般地勉強抬起右腳,可毽子好像應了媽媽的話,與媽媽的腿擦腳而過。媽媽一見出了洋相,搖晃着身子,索緊了眉毛,拋下一句:“我不踢了!”便洗碗去了。 

 媽媽推出比賽,我信心百倍地拾起毽子,呼了一口氣,輕輕向上一拋,目光像被吸鐵石牢牢吸住了一樣死死盯着毽子,左右手一前一後跳舞般擺動起來,右腳迅速抬起,用腳肚子踢中了毽子。毽子便像小燕子一樣飛起,又緩緩地落下。我左右腳替換一下,右腳繼續輕輕地踢上去。突然腳尖踢中了,毽子一下子失控,像失控的飛機向前落下。我猛一起跳,右腿翹起,屁股下壓,大叫一聲:“呀!”一招“佛山無影腳”踢中毽子,可惜自己摔了個屁股墩,毽子也飛出“九霄雲外”,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得不償失。最終我也以失敗告終。 

 爸爸登場。他不緊不慢,不慌不忙地前踢一個后踢一個,一個前腳勾一招后踢腿,一招一式有模有樣,就好似武林高手在施展高招似的,我和媽媽看得嘖嘖讚歎,拍手叫絕。 

 最終結果可想而知,爸爸一舉摘奪了“踢毽王”的桂冠。 

 俗話說得好:“家和萬事興。”只要有一個幸福得家庭,就有一個美好的生活。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庭踢毽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踢毽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