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血,在滴着。十個手指都被割破了,可花,沒有一絲要開的跡象。不知是因為太疼了,還是因為太着急了,少女的額上滲出了密密的汗珠。水藍色的眼皮輕輕眨了一下,終於她狠下心,拔出劍,割破了自己左手的手腕。血,在流着……

  花,開放了。鮮紅的血液滲入了土中,被花的根,吸收了。在晶瑩透明的花莖中,血,緩慢地向上爬着,爬着。少女的臉上也漸漸有了笑容,彷彿那隻流血的手,也不是那麼疼了。終於,粉色的花瓣一點,一點地展開。花,盛開了……

  淚,在流着。腳下是一灘水,或者說一灘淚更好。又一滴,嗒!水面的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心裡有一個聲音在一遍一遍地告訴自己,那是假的,比不現實還要不現實,不要相信……只是,感情已無法控制。淚,漫延着……

  碧血真情七葉花。

  不是為了給花添一個多美的名字,也不是為了讓名字古怪,而是為了給催花人的精神做一個渲染。

  是“碧”血,是一顆純凈,善良,無雜念的心,不圖回報的付出。

  是“真”情,是一心向著大地的和平,卻不顧自己性命的精神。

  是的,我當然知道這是假的。人物是假的——或者說動物更好。事情是假的——沒有誰可以割脈且在無條件搶救時卻不死,沒有哪一朵花需要血來催開。但是,這種感情,這種精神卻可以是真的。為了朋友的生命,為了大地的和平,連自己的性命都無所顧及。把原本打算殺她的兩個人都感動了,離開了。我們有什麼理由以冷眼旁觀?

  這兩個人,就是原本打算“殺人奪花”的兩位魔教中人,曾不止一次地對她說:“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太善良。”他們只說對了一半:她很善良。但這不是她最大的缺點,而是她的優點。

  “滴血催花”的精神不是沒個人都具備的,但是一但擁有,卻是可以感動每個人的。

  花,開了。

  此時的花,已經不僅僅是一朵花,它是碧血與真情的交融。

您正在瀏覽: 真情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