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下大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大雨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放學的時候,走在路上,忽然就起風了。大風呼呼的刮著,十分的猛烈,走在路上的行人都紛紛抬起胳膊擋雨,而我,也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結果,剛剛進入單元門口,我就聽見外邊想起了霹靂啪啦的雨聲。回頭一看,本來還是乾巴巴的地面上,已經落滿了榆錢大小的水印。雨,已經在落下。沒有令我想到的是,這場雨下得是如此的猛烈,等到我回家,站到陽台上向下看的時候,我們家小區里已經積了一層水了,我看到隔壁家的鄰居剛剛接小弟弟回來,他們共同撐着一把傘,在艱難的向我們的單元樓走來,他們的褲腳已經被雨水打濕完了。

  這場雨下得雖然十分的猛烈,可是時間並不是很長,沒一會兒就雨過天晴了,樓下積的水也慢慢的退卻了。

您正在瀏覽: 下大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