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洗澡質檢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洗澡質檢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裡有個質檢員。她可不是檢查產品質量是否合格的檢質員,而是專門檢查我洗澡質量合不合格的“家庭洗澡檢質員”。她呀,可厲害了!經常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我身邊來個突然襲擊,偏偏我又總被檢查到“不合格”。於是就不光一個無情的“重洗“算了事,還要用海綿象銼刀似的又擦又洗,然後還得經過細緻的檢查后才能放我出去。

  前天晚上,我正在享受溫暖的熱水浴。突然,門“喀嚓“一聲響了,原來是媽媽!我心想“不好”,但是輻不是禍,是禍躲不過,只得硬着頭皮迎了上去。“把毛巾那來!”媽媽威嚴的下令。我乖乖的把毛巾遞了過去。接着,媽媽就擺開架勢,用擦砂皮一般的力氣向我發起進攻。一會兒,潔白如雪的毛巾馬上沾上了一塊快泥嘖。我傻眼了:媽媽一向都打着“除污逅,禁泥嘖!”的口號,這次怎肯放過我!果然,媽媽皺了皺眉頭,發動了第二次攻擊:“把海綿拿來!“接着是一次更猛烈更有力的攻擊。最後,媽媽經過精細的檢查后確認我身上再沒有任何臟物,才說了聲:“下次再讓我抓住,哼哼!“然後揚長而去。沒過一分鐘,我就聽到媽媽把剛才的經過一五一十、毫無保留、痛痛快快地全部甩給了爸爸。

  唉,這個令人頭疼的“質檢員”!

您正在瀏覽: “家庭洗澡質檢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洗澡質檢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