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蛻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蛻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幾天的奮鬥之後,終該面對的考試終於從開始走向了結束,可是這幾天的心情卻異常的複雜。

  這幾天讓我發現我變的很快,一個好友與我在平時無話不談,可在這幾天我兩的話卻很平淡,我不知道她是否也被未來的壓力所脅迫了。不僅僅如此,我還發現小學時的好朋友在長時間不見面后也會生疏,我見到那個同學后,還是沒有說話,我不知道在我們下次見面的時候我們還會認識嗎?

  說實話,這次的考試並不如以往那樣一般緊張,卻是抱以極其平靜的心理面對的,在還沒有公布成績的現在,我不知道這到底是好是壞。最近的我幾乎沒有如以往那樣的複習功課,自己心裡想,不知道是因為平時學的太好的緣故還是早已遺忘了我的任務是學習,居然在這種不可思議的思想下糊塗的結束我初三的上半學期。

  剛剛度過青春期的我來到了人生的下一站,這一站要比青春期更危險,因為青春期只是進化自己的身體,而在這個時期進化的卻是自己的心靈以及習慣,我不知道別人是否有這樣的感覺。青春期的人會變的很快,可是在這種“孤寂期”的人變的更快,如我國的國內生產總值的迅速變化一般。但歸根結底來說,我變了,變的我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但我知道我的心還不壞,不是在向壞的方向發展,只是有自己此時的壓力抵制的我心,使它暫時不太活躍而已。

  考完后的下午,我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回家的汽車上,是最後一排的座位,在沒有知道我的成績之前,我不想見任何人,所以只好無奈的躲在了車的深處。

  我想說:我變了,可我還是我,我正在努力,我沒有放棄,我還是個好孩子,我希望我的蛻變還沒有結束,因為我還想繼續下去,把自己變的更完美。

  蛻變時的心情就是那樣複雜,連自己都想不懂。不過,當說到這的時候,我的心情好多了,至少我不會迷惘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蛻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