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棵小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小樹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窗前風鈴隨風搖曳着,我站在窗戶旁,手裡拿着母親送給我的禮物,我靜靜地看着,思緒卻不由自主地回到了那個去年的一天。

  “今天天氣可真好啊”早上剛起床不久的我看着窗外,情不自禁的說。站在窗前,今天我格外的高興,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愉快地在自己的小屋裡來回走動着,整理着自己的小房間。收拾好后,我快步走向媽媽的房間,心裡還不停地想着:“媽媽會送給我什麼生日禮物呢?”走進媽媽的房間,剛推開門,我便發現媽媽不在,我便左找右找,怎麼也找不着,就連平時一向不出門的爸爸今天也不見了。我氣憤急了,坐在沙發上,肚子里一肚子的火,無意間,我發現這是媽媽寫給我的,我便讀起來:“凌凌,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爸爸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送給你,等起來后,我們在公園門口見。”讀完后,我心裡一下子高興起來,“媽媽要有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我”想着想着我趕緊穿好衣服,騎上車直奔公園。

  來到公園門口,我知道他們已等待多時,我隨他們走進公園,來到一處小山坡上,我看見在地上正放着一棵小樹苗和一把鏟子。頓時我心生疑惑,不解地問爸爸:“你不是有一份特別的禮物要給我嗎,在哪呢?這地上的小樹苗是幹嗎的?”爸爸聽着,笑着說:“這地上的小樹苗就是我們送給你特別的禮物呀。”我聽后,剛才的興奮勁馬上從臉上消失了。這時,爸爸從地上拿起那棵小樹苗說:“再過幾天就是植樹節了,你看,現在人們不斷地破壞樹木,以致於現在咱們有些地方已經成為了沙漠。所以,我們今天買了一棵小樹,我們要保護環境,多種樹呀。”聽着爸爸這意味深長的話,頓時,剛才的不快馬上消失了,我從爸爸手上接過小樹,我與爸爸,媽媽一起把小樹種在了這個小山坡上。

  迎着風,我與爸爸,媽媽一起騎在回家的路上,此時,我的心情萬分的高興,這次雖然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對於爸爸這份特別的禮物我的心情還是十分高興。

  “當,當,當”一陣鐘聲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對於那一次特別的生日禮物我回想起來至今還記憶猶新,站在窗前,我仍舊靜靜地望着天空,我不會忘記的,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份特別的禮物——小樹。

您正在瀏覽: 那棵小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