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抹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認為世界不需要你已經放棄你的時候,大概就是你站到最隱蔽最值得你回憶的地方準備割脈的時候。這時候你已經厭世了,但有沒有想過這個你認為最隱蔽最值得你回憶的地方會出現另一個人呢,當你有些氣憤他踐踏了屬於你的土地的時候,他卻揚起臉向你問好會是什麼樣子。

  這事情也許有些荒唐,不過正巧在我要放棄生命的時候那個少年淺淺的一抹微笑幾乎是拯救了我活過來的後半生。

  14歲,對於大多數的孩子還是來說應該是上學的年齡,也許我上輩子的業績不夠之後今生被賭酒成性的哥哥買到了飯店當后廚。

  我哭了,應該是第一次,第一次感覺這麼無助。透明的淚珠貼着臉頰劃過,真的,我沒有想過會這樣。趁着他們不注意我抓着一把刀就往外跑。我的體質並不是很好,沒有多久疲憊感就上來了。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氣。

  “用手試了下刀,嘖,不錯,挺快的,估計一下就完事了。”我當時心裡就是這麼想的“你也知道這地方啊”身後一個清澈的聲音響起我轉過頭去,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子抿着嘴沖我樂着,我看着他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感覺好委屈。也不知道是為什麼,那一天我真的好愛哭喲。那少年還是笑着走過來拍拍我的腦袋“行啦你,以後跟着你楊哥混”

  那個下午,那個笑容,我記得很清楚,楊哥。

  初一:范靖涵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