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爺爺的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微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爺爺一直是一個慈祥的。有的不是大聲的批評,而是耐心的勸導。 

  那個時候,儘管他已經退休了,但他還是為了家裡而四處忙碌着。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酷熱寒冬,看到的總是那個辛苦的他,慈笑着的他。有的時候,看到爺爺辦完事回來很累的樣子,我會開玩笑的說一句“那麼累就不要再去做了。”每每這個事他總是會說:“我不工作,這個家靠什麼。你以後就會明白的。”然後微笑着摸摸我的腦袋。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總是特別的調皮。而且在小學里是不做作業的專業戶,屢教不改,老師很討厭我,幫我想個沒事人一樣自顧自。那個時候,爸爸媽媽總是三天兩頭被老師叫到學校去。回來后,我總是會受到“法西斯”教育,但每次爺爺都會勸導爸爸媽媽不要打,老是打不好的,耐心點。然後拍拍我,微笑着說:“怎麼又這樣,下次不允許!”然後我就逃一般的離開現場。 

  事後,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還會教育我。跟我好好談談。並問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貌似每次都沒用啊,老油條一根。不過我想那是小時候不懂事吧。至少現在我不會再出現那是的狀況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爺爺的微笑伴隨着我的成長,同事也在改變這我。因為,這微笑,讓我在跌倒的時候學會重新爬起來;讓我在困難的時候學會克服困難;讓我學會用微笑面對一切。 

  也正是着微笑,讓我學會了寬容,學會忍耐。 

  我想這微笑會一直伴着我,知道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