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丫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丫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說這韓國的歌手咋都這麼有特點呢?”老竹插着耳機,背着她那傳說一百多斤的乞丐包,斜着眼睛問我。 

  “沒招兒,那是人的素質問題,像你這樣的,賣藝都能把小猩猩嚇哭了。”我打趣道。 

  “是么?”她壞笑着,爆炸頭也一動一動的。她開始嚎了,滿大街的人全都瞅她,她不在意,我抓起書包向前瘋跑…… 

  好不容易跑到一個冷飲店,我氣喘吁吁地買了根雪糕,站在窗前,向店外看,這時一個爆炸頭闖入我的視線,緊接着白色的耳機,傳說中的乞丐包…… 

  後來,我被她揪了出來,雪糕也被搶了…… 

  再後來,我努力地笑着聽她唱歌,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我的小白狗打了…… 

早晨,我背着書包,準備上學去,走在路上的時候,我閑着沒事兒便在大街上張望,發現有個小拐角,好像有人在喊着什麼 ,我向那看去,一眼就看到她那個爆炸頭,乞丐包……只聽她很激動地嚷着:“憑什麼,你得了吧,好好上你的學吧,這事姐不幫你。” 

  “姐,你弟挨了欺負,你怎麼這樣,你是不是我姐呀?” 

  “你先惹人家的,你沒理,我不幹這沒義氣的事!” 

  “你,姐……姐……” 

  “滾!我沒有你這麼不講道義的弟弟!” 

   接着,我看到了老竹,爆炸頭,乞丐包…… 

   一路上,她什麼也沒說。但我,明白。 

   …… 

  現在,她已經可以唱完整個一首歌而不走調了,但她的爆炸頭已經變成了鴨子頭,乞丐包換成紅布包,耳機里勁爆的音樂變成了英語課文…… 

  她,學會了收斂。 

  但是,我還很想念當年那個爆炸頭,那個白耳機,那傳說中乞丐包,以及,那個瘋丫頭……

您正在瀏覽: 那丫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