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初的夢想就最會到達,最想要去的地方怎麼能在半路就放棄……”她總是輕輕哼唱着這首歌。她的嘴角總是微微上翹,像一個小勾勾,似乎她的一切都是如此得完美,被人認可。

  “最初的夢想”她輕輕地呼喚着我。

  我住的是她的心房,永遠都是陽光普照,溫暖如春,有時會有幾縷甜絲絲的心雨作為我的甘霖,也有時噴湧出幾股熱血給我沐浴,更多的時候我還會伴着心潮的澎湃節奏翩翩起舞。

  那些日子風輕雲淡,洋洋的笑意總是泛在她的臉上。自信輕快的腳步讓我感覺是坐在鞦韆上,似乎我長出了翅膀,多少次要觸及到湛藍天空的邊緣。

  於是似水的年華就這樣輕輕抹過,但沒有遺憾和追悔……

  可是,那一天突然打雷了!“轟隆隆”我像被從天空摔下來,腦袋暈乎乎的。我突然感到無盡延伸的壓抑的沉悶。黑壓壓的天空越來越沉,湖面上最後一點微光被無情地吞噬掉……

  這是一張成績單,我只看清兩個字--中考。我發現她的小勾勾不見了,只有那獃滯的目光直視着這張紙。

  她無語。

  可我卻分明地感覺到一種窒息。我在掙扎:“不要!救救我!”海嘯般的浪潮從四面夾攻我。我被推擠,被拍打,被甩得好遠好遠……

  我四處流浪,真的好寂寞。我每天與孤楚吵鬧,可是卻節節敗退。那沒有陽光,沒有春風的日子只有黑暗凄雨為伴。我每天都來到她的窗前,她還是獃滯,沒有快意。我知道裡面的雨也還在肆虐下着。可是,我可愛的小主人,你真的放棄我了嗎?

  你說放棄夢想很痛苦。其實被拋棄的夢想同樣痛苦!

  "今天終於有星星了,聽說會有流星。“我依舊坐在她的窗檯前,"向流星許個願吧,你會快樂些。當然我也會許願,我真的很想很想回到你的心房--熾熱、跳動、快樂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