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色彩斑斕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色彩斑斕的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是色彩斑斕的,大自然是多姿多彩的!

  春天到了,微風輕輕的颳了起來,使人神清氣爽.花兒的芳香飄進人們的鼻翼,使人們都陶醉在這芳香中.花兒的色彩是來自大自然的.一個孩子說.不,大自然是所有色彩的聚集地,這裡有紅的花,綠的樹,青的草。另一個孩子說.而我認為他們都說錯了.他們並沒有找到真正的色彩,真正的色彩遍布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在祖國這個大花園裡,開滿了無數個美麗的花朵,他們是祖國的未來.這些花兒就是我們,我們應該茁壯的成長,盡自己的一份力,為花園增添美麗!

  夏天到了,孩子們成了夏天的主宰.各式各樣的花衣裳,穿在陽光般的孩子們身上,顯的更加耀眼了.花的衣裳成為夏天的主要顏色!

  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農民們的臉上儘是豐收的喜悅,金燦燦的麥穗低着頭,隨風搖曳.樹上的葉子黃了,飄落下來,化成養分,給樹根提供養分.我說秋天是金色的世界!

  當年那些為人民服務的人,正是在這個季節,為了祖國的興亡在努力拚搏,他們拿起武器對抗敵人,在中國歷史上留下了重重的一筆,他們的精神永放光芒.這是精神的色彩!

  冬天到了,到處都白色的世界.孩子在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玩的很開心!

  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色彩,我們離不開色彩!

您正在瀏覽: 色彩斑斕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色彩斑斕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