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友情

  都問我友情到底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我認為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們吧!都說友情陪伴我們一生,可是我現在卻對“友情”這個詞感到很心涼。

  我有一群朋友,她們都互相暗算。我夾在中間感到非常糾結,我到底該怎麼辦呢!如果我也和他們一樣,那麼我的人格不也是被污染了嗎?我曾經試過,試過之後,我自己都覺得我好討厭哦!

  小時候的那些事都好美好。記得在上小學時,我和我們班的那些同學們都一起騎着自行車,臉上是陽光似的笑臉。當時的我們竟然不懂得珍惜那段美好時光。記得,那是的天是湛藍的,有嘈雜的歡笑聲,我們七嘴八舌地聊一聊這個,聊一聊那個。尤其是在辦元旦聯歡會時,我們的所有同學們既出錢又出力。每個人買一些綵帶,買一些拉花,買一些氣球。元旦那天,上節目的排練節目,我們的其他同學你吹個氣球,我扯開拉花,全班同學總動員,大張旗鼓。“喂!幫我把這個綵帶掛上”“喂!幫我把這個氣球粘帶上面”個子高的同學就要受苦了!憑着他們的個頭優勢就要辛苦一番了!到了下午,聯歡會開始了,我們載歌載舞,是那麼的高興,開心啊!隨着時間的流逝,這種同學之情也被時間的浪花沖淡了。

  進入初中,對於那些小學同學還是有些懷戀的。見了他們,我還是會和他們打招呼,可是他們卻對我不冷不熱的,曾經的那些好朋友,離得近的有事了還是會幫助我的。可是平常走動的也少了。友情難道就這樣了嗎?也許還是因為我經歷的太少了吧!

  雖然現在的友情令我失望,可是我相信一定會有知己遇到的,“相識滿天下,知己能幾人”這句話也許不會驗證在我的身上,我更希望“相逢好似初相識,到老終無怨恨心。”致我一生的友情。

  初三:隨墨文竹

您正在瀏覽: 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