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宇宙之間,地球之中,無不有生命的存在,而每一個生物代表一個色彩,而且每一個季節也都有自己獨特的色彩。 

  春天,一個代表綠色的季節,岸邊,道旁的柳樹,探出了柔嫩的小腦袋,努力的吮吸着春的乳汁,漸漸,漸漸,那柳樹都被一個個胖娃娃壓得抬不起頭,風撫過,娃娃們瀟洒地搖晃起腦袋,為整個春點綴得可愛近人。 

  夏天,一個代表火紅顏色的季節。海邊,山上的陽光,綻放成一朵美麗巨大的花,用花瓣包圍了整個地球,你無私地將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讓大地的萬物吸取你的精華,讓大地萬物因你而存在。你用短暫的時間秀出了你那無窮的魅力。 

  秋天,一個代表金黃色的季節,田野中,路道旁,無不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那是生命的活力在迸發,金黃燦燦的谷稻臉上綻放了甜美的笑容,用自己的快樂傳遞給了人類,用自己的力量與生命給了人類生的希望,並將自己的生命無限延長。 

  冬天,一個代表白色的季節,小溪里,樹梢上,都掛滿了晶瑩剔透的“水晶冰柱”,那並不是生命的凝結,而是生命的頑強力量的表現,因為在寒冬過後的生命仍然頑強的生存了下來,生命的頑強就是一股特殊的魅力。 

  生命的色彩,因春夏秋冬中的生命變化而變化,生命的色彩同時因你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