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喝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喝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部厚厚的書,它給我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靈;它給我樹蔭,裝點我思想的綠雲;它給我陽光,指引我找到自己的位置。這使我不由得在心中為自己喝彩。

  剛開學,我就很榮幸的被分到重點班。在這裡,有許多善良而學習好的同學。我在這個班級中,在良好的學習氣氛中有了一股想當班委的熱勁,想鍛煉自己的幹勁,想為同學們服務的新鮮勁,想發揮潛質的聰明勁。這迫使我找到老師,毛遂自薦地當上了學習委員,這使我高興了一整天。我為我自己第一次當上班委而喝彩。

  但是,你承擔了一項任務,必須把它徹徹底底地干好。

  當上班委不久后,就有一個考驗到來了,並且相當艱巨。

  下課了!班主任從辦公室高興地向教室走來,並且把“中考導刊”通知交給我,和藹地對我說:“這項大工程就交給你了,把錢點好,並收好,不要把這件事看得太輕!”最後,還和我開了個玩笑,說:“你第一次辦事,我可相信你呦!”第一天,一部分人交。第二天,一部分人交。第三天,少部分人交。到了第四天,就沒有交的了。我把錢都對好查清后,問全班一遍:“還有要交的嗎?”“沒有了!”幾個男生說道。隨後,我把錢交到了教務處。沒過幾天,又有一個同學交給我錢,我說:“現在已經不能交了!”她沒有說話,只是用懇求着我,我面對她的眼神,裡面透出了期望和上進心。於是,我又跑了一趟教務處。

  “老師,您看現在‘中考導刊’的錢還能交嗎?”我輕聲問教務處老師。

  “我已經交上去了,現在不能交了!”老師說。

  “老師,您再幫個忙,我懇求您一次,求求您了!今天我來找您交錢是我工作的失職,我沒有盡到我的責任,所以我向您道歉!可是,這個忙您一定得幫啊,因為內個同學很愛學習,只是晚交了一步!”我拿着錢連向老師鞠躬連說。

  “哈哈……”教務處老師笑了,“沒事,那我為了你的真誠,就再跑一趟。”

  我連聲道謝。我為我自己幫助同學解決困難和自己完成一項艱巨的任務而喝彩。

  生活就像一枝青橄欖,有酸澀,有甘甜。只有咀嚼過苦苦的澀,才能嘗到絲絲的甜。這此為自己喝彩的經歷,使我銜到了一枚青橄欖,成了我人生中新的起點。這枚青橄欖讓我懂得了人生中只有經歷種種磨練,才會實現人生的理想。

  北京市第十七中學九年級 仇志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喝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