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記憶將永遠深深地留在心裡。讓我們來一起喚起記憶,永葆童心吧!

  童年就像是一個匣子,裡面裝着許許多多的珍珠,有令人傷心的,令人欣喜的。在元旦來臨之際,我要挑一個又圓又亮的珍珠送給各位同學。

  外婆家有一棵大棗樹,每值八月份,棗兒就沉甸甸地掛在枝頭,把樹枝都壓彎了。雖然還是青綠色,但我們這群小調皮鬼早就等不及了,一個個嚷着要吃棗。外婆沒法,於是給了我們一個小盆,讓我們去摘棗。

  我們小心翼翼地爬上了樹,爭着去摘棗。與其說是摘,還不如說是吃呢,因為我們摘一個吃一個,手裡還拿着兩三個。我是夥伴中的“大王”,所以誰有事都要向我彙報。這時,有一個叫樂樂的小孩子含糊不清地說:“我要起(吃)棗棗嘛,擠擠(姐姐)不給我棗棗起(吃)……”哦,原來呀,他才四歲,怎麼能爬上這麼高大的樹呢,太難為他了呀!我也覺得這樣各摘各的可不行,得團結起來,團結力量大嘛!我學着小一休的樣子,食指按住太陽穴,動起腦筋來。嗬,一個歪主意還真被我給想了出來,用竹竿打棗,這種方法既不危險,不像上樹那

  樣麻煩。我們從門后拿來了竹竿,開始了我們的“打棗大行動”。不一會兒,遍地都是被我們打敗的敵人。有個叫淘淘的孩子,一抬頭張嘴,哈,一個大棗兒“落入虎口”了,“嘻嘻嘻”一陣銀鈴般的笑聲響起來了。起來了又看看站在一旁的樂樂,懷裡抱着一大堆,嘴裡也塞得滿滿的,還含糊不清地說:“擠擠(姐姐)姑姑(哥哥)起(吃)棗棗。”我們大家都被他逗笑了。樂樂不知所措地望着我們,一隻臟乎乎的小手還不停地擺弄着衣角,臉漲得通紅,一副無辜的樣子,我們笑得更歡了。忽然洋洋叫了聲“哎呦”,我們急忙朝四周看去,,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棗兒已經和我們來了個“親密接觸”,“哎呦,我的頭”“我的腳啊”叫苦不迭的聲音彼此起伏,回蕩在整個小院里……

  棗兒又成熟了,一個個在枝頭嬉戲,弟弟妹妹們依舊如我小時一樣,在小院里奔跑,逗趣。看着,心中突然感到一陣失落,為童年的一去不復返而失落……

您正在瀏覽: 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