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活在自信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自信中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能行”是我的座右銘,一生的誓言。

  我從小就是一個不服輸的人,做什麼事都堅信“我能行,我能辦到,我一定能”就是這些話一直激勵着我向人生的道路邁進。

  小時候朗讀不好,從不敢參加朗讀比賽。

  又要召開朗讀比賽了,這次的獎品可不一般呀。“我,我,我……”教室里傳出一陣陣喧鬧聲,大家都在報名參加比賽,不知怎麼的一股力量把我的手舉了起來,老師看到后說:“李文婷,你沒有參加過,這次讓你去吧”。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兩個心臟在我腹中打仗,自信說:“你能行,能行,參加吧”,自卑心說:“別參加了,如果出醜大家會笑話你的”我開始憂鬱起來,老師說:“怎麼樣,你參不參加呀”我心裡想,“怕什麼,我能行,我不是一個不服輸的人嗎?”我乾脆的答應了:“行”這時,就聽到低下有人小聲的說:“就她,能讀出了啥?這下咱班可要丟臉了”我在心裡暗暗想:“我一定要為我們爭光,讓同學們刮目相待。”

  以後,每天一清早,我就起來練習。媽媽還給我借了朗讀的帶,讓我進一步的了解朗讀的語調。漸漸的,我入了門,我越來越有進步了。

  “比賽開始,”主持人說,一個又一個的走向朗讀台,我開始顫抖起來。“他們都讀的那麼好,我這次要失敗了”我自言自語的說。輪到我了,不知怎麼的,今天竟然讀底這麼出色。

  事後,成績下來了,我被評為“學校朗讀新星”,我高興的跳躍起來,從此我的自卑心就漸漸消失了。

  “我能行,當然能行,我是最棒的”這寫話會是我人生道路上說的最多的。在人生的道路上,,這些話將是我的指路人,總有一天我會大喊一聲“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自信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自信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