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兄弟的眼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兄弟的眼淚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6年的時候,我們好幾個兄弟,天天在一起,天天玩,後來馬上快畢業了!

  而我們也馬上就要分開了.說一句實話我真的不想離開他們,考完了畢業試,我們學校開畢業會,我想開它幹什麼啊,怪鬧心的.然而我最不想看的場面終於發生了,我們全班同學都要分開,那是非常特殊的日子,我會流淚的,我堅持不哭出了.我想啊想還是不哭了吧。還是引不阻流出了一第眼淚。畢業會結束了.我們也回了各自的家。

  後來我就上了中學.我的好幾個兄弟都不在一個學校,有的上了一中,還有的在四中,我還有個好兄弟在我班的旁邊7年6班,真是想他們啊.有一種親情在我腦邊蕩漾,有一天晚上,我在聽MP3有一首歌樣我想起了我的好兄弟,那首歌就是朋友,它樣我想起了我們小學時的酸田苦辣,這時的我眼淚不停在我流!

  我在這想說一句我想你們。

您正在瀏覽: 兄弟的眼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兄弟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