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軲轆一如既往,亘古不變地碾轉着。人的心緒便隨着它的節奏風起雲湧。

  日月如梭。一寸光陰一寸金。這曾堅定不移地以為這些話只是一種拯救精神的神聖而莊嚴的儀式,而今,才為這些文字帶給我的共鳴而感動而恐慌。

  我不喜喧囂好獨坐,沉澱在心裡的思想是孤獨而沉默的。不知何時有了面對飛馳歲月而惶惑的感覺,這種思想是一種成熟亦或是一種無奈?

  人生的路很長也很短。人生的履歷表裡,如不奏出波瀾壯闊的華麗樂章,再坎坷的路程也只是稀鬆平常的流水帳。是英雄,後來者自會為你做出高尚的註解;是庸人,歷史的風雨會無情地把雕刻在其墓志銘上的輝煌滌盡剝光。??擁有思想上閃光點的人不是偽飾,不是賭氣,只是一種求證和探索,求證和探索生命的價值、真諦。它是踏向歷史高地的背影留下的啟示;是跋涉於人世滄桑的軌跡折射的光輝;是向無助伸出的手向寒冷捧出的溫暖向邪惡輝出的利劍。??如果一個人僅為摘取某個貴冠才投入一次璀璨,即使他真的享有榮譽了,那他的光彩仍會在膨脹益盛的私慾中漸趨黯淡。

  用友善和仁愛去直面豐富又單純的人生;我仍有些怕敢回顧歲月的軌跡,匆匆復匆匆,平庸復平庸。總是有那麼多的不可思議,那麼多的追悔失落,那麼多的痛心疾首……

您正在瀏覽: 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