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什麼?動物,植物,人都有生命。到底生命是什麼呢?我一直都想弄個明白。

  一個星期天,我跟着媽媽去澆麥子,我很喜歡玩水,我拿着鐵杴在輪溝里亂戳,突然,我看見一個長長的東西被我用鐵杴戳成了兩截,我趕忙蹲下身子,呀!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條蚯蚓,心想:這下完了,這條蚯蚓被我戳成了兩截,死定了。我有有點惋惜,我也有點自責,自己殘害了個小生命。我只能看着她痛苦的死去了。這時媽媽過來了,我把自己乾的壞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笑說:“沒事的,它會變成兩條蚯蚓的。”蚯蚓的再生能力真強啊!

  又是一個星期天,我吃方便麵的時候掉下了很多渣,引來了不少的螞蟻。看到了螞蟻匆匆的搬運方便麵渣,我心想:螞蟻真有那麼大的力氣嗎?我懷着好奇心挖了一個小深坑,把螞蟻們放進坑中,不給他們有任何的掏出的機會。便用泥土把這個坑填得滿滿的,還用手被這個坑使勁按了幾下,心想:按得這麼結實,准把他們給悶死了。結果出乎我的意料。過了一會兒,幾隻螞蟻陸續從坑裡爬了出來。

  生命是什麼?一個小小的動物都這樣不屈服,更何況人呢?生命是一種不屈的精神。是頑強地抗爭。對於小學生來說,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年級:韓思宇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悟 暫無評論